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很久都没这么火大了!!!

靠!烦死了!
到底是要听谁的啊?
怎么做法全部都不一样的?!
弄到来还是很乱水?!

今天的公司气氛比较火爆,
包括我在内。。大家一起爆爆爆!!

东西做到一半,电脑给我auto shut down。。
妈的,害我从新做过!
Production也有够乱水了,
怎么算都不符合逻辑的?!
到底是要跟哪个方法啊?!
还好Ianson帮忙,不然我就真的把东西往垃圾桶丢了!!

心情不好了,还有一个家伙过来烦我。。
我与这家伙已经有了隔夜仇,
我跟你很熟啊?
跟你不太熟,你还对我动手动脚。。
还是大庭广众咧!!
虽然我玩得起,但起码你会不会尊重别人阿?
说什么要把我弄精神一点?
我不够睡关你什么事?!

别人都没管我这么多,你哪里有资格管我?!

烦死了!!不爽阿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